强内涵 凝合力 树形象——资深专家到我校指导学校品牌建设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3-17 18:15

摘要: 为全面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学校文化建设水平以及宣传工作的内涵和影响力,3月16日下午,我校邀请杨培有、严一铭两位资深专家来校指导学校品牌建设,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学校执行副校长鲁明、副校长曾令松、刘小飞,校长助理兼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洪剑伟以及教务科研处副处长江艳欢热情接待了两位专家。



为全面促进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学校文化建设水平以及宣传工作的内涵和影响力,3月16日下午,我校邀请杨培有、严一铭两位资深专家来校指导学校品牌建设,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学校执行副校长鲁明、副校长曾令松、刘小飞,校长助理兼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洪剑伟以及教务科研处副处长江艳欢热情接待了两位专家。

双方在实训楼A20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双方就共建融媒体实验室,发挥融媒体综合优势,实现“校园文化、师生服务、人才培养、思政教育”深度融合;借助舆情监测系统,提升舆情治理能力;多举并措扩大校园宣传影响力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两位专家还结合我校的理念文化、环境文化、视觉文化以及行为文化等方面,为我校的品牌建设提出指导性建议。

座谈会后,杨培有、严一铭两位专家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校融媒体中心。

我校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深入挖掘内涵、努力开拓外延,对内凝聚力量,对外展示形象,扎实有效地做好学校宣传和文化建设的各项工作。切实发挥文化育人功能,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内涵建设树学校品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融媒体中心    图文:黄梅深    初审:黄梅深    复审:刘小飞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