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自治区科协领导到我校调研并参加“广西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3-03-22 09:41

摘要: 3月20日,广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其东到我校调研并参加“广西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来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应文,来宾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宁家羚,来宾市卫健委主任邱鸿清,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协学会部(联络部)副部长李湘,广西企业科协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吴林波,学校创始人洪今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科协副主席姚汉奇,副校长覃萍、刘小飞,校长助理洪剑伟,科普研学中心主任李一汉等陪同调研并参加活动。



3月20日,广西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其东到我校调研并参加“广西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来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应文,来宾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宁家羚,来宾市卫健委主任邱鸿清,广西壮族自治区科协学会部(联络部)副部长李湘,广西企业科协联合会常务副理事长吴林波,学校创始人洪今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科协副主席姚汉奇,副校长覃萍、刘小飞,校长助理洪剑伟,科普研学中心主任李一汉等陪同调研并参加活动。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科协副主席姚汉奇致辞

参加揭牌仪式的学生代表

11时40分,举行了“广西科普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姚汉奇代表学校向关心、支持我校科普工作的自治区科协、市科协和莅临揭牌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广西科普教育基地”的成功挂牌,于学校而言,是殊荣更是责任。学校将致力于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和传承科学精神,有效提升教师科学素质,提升科学教育水平;开展专项提升行动,致力于谱写新时代蓝航新篇章。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上,朱其东和洪今旭共同为“广西科普教育基地”揭牌。

座谈会现场

学校创始人洪今旭汇报学校科普工作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在蓝航候机厅贵宾室举行了座谈会。学校创始人洪今旭就我校的基本概况向与会领导作了介绍,并对我校科普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朱其东一行参观蓝航科普教育基地

朱其东一行参观蓝航科普教育基地

朱其东副主席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蓝航科普教育基地,查看了航空知识展区、防震减灾科普展区、运载火箭展区、民航模型展区、无人机展区、飞机、高铁机舱体验区等区域。朱其东副主席对蓝航科普基地的建设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加强内容建设,加强科普宣传,进一步提升科普基地的知名度以及科普人员能力素质。


广西科协公众号的报道


(来源:来宾电视台、学校融媒体中心、广西科协    文字:黄梅深     花絮视频:陈忠杏、何厚恩    图片:唐哲、黄梅深   初审:黄梅深    复审:江艳欢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