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21桂超联赛广西蓝航第二轮主场大胜南宁光速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6-08 16:56

摘要: 6月5日16:00,2021年第11届广西足球超级联赛A组第四轮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热血开场。在本轮比赛中,广西蓝航队在主场对战南宁光速队。 比赛现场开局后不久,广西蓝航队就表现出强劲的势头。比赛进行第七分钟,广西蓝航队首开记录,率先进一球。随后广西蓝航凌厉的进攻完全压住了对手,比分一路领先对手。最终,广西蓝航主场11:0大胜南宁光速。 足球宝贝中场表演目前为止,广西蓝航队在桂超联赛四轮比赛中以




6月5日16:00,2021年第11届广西足球超级联赛A组第四轮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热血开场。在本轮比赛中,广西蓝航队在主场对战南宁光速队。

 


比赛现场

开局后不久,广西蓝航队就表现出强劲的势头。比赛进行第七分钟,广西蓝航队首开记录,率先进一球。随后广西蓝航凌厉的进攻完全压住了对手,比分一路领先对手。最终,广西蓝航主场11:0大胜南宁光速。

 

足球宝贝中场表演

目前为止,广西蓝航队在桂超联赛四轮比赛中以三胜一平,积10分的战绩,稳居小组第一。

 

现场观众

来宾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张雪玲、来宾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卓子雄等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我校校领导出席观看了比赛。

 

广西蓝航队

 

(黄梅深 / 文   蓝航记者团/图  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