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学史力行 无偿献血践初心| 我校荣获2019-2020年来宾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6-15 09:01

摘要: 在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6月11日上午,来宾市在兴宾区桂中大道地王公馆前广场召开了来宾市无偿献血表扬大会暨2021年国家公职人员无偿献血月活动启动仪式。表扬大会上,我校被授予了2019-2020年来宾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我校学生梁耀林被授予“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称号。



在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6月11日上午,来宾市在兴宾区桂中大道地王公馆前广场召开了来宾市无偿献血表扬大会暨2021年国家公职人员无偿献血月活动启动仪式。表扬大会上,我校被授予了2019-2020年来宾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我校学生梁耀林被授予“无偿献血优秀志愿者”称号。 

 

 

表彰牌匾

 

 

在全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红色主题阅读,传承红色基因”系列教育活动之时,我校团委积极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传承雷锋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许多青年学子将无偿献血作为深入党史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的自觉行动。

 

 

我校团委谭鹏飞老师(左一)代表学校接受表彰 

 

 

 

仪式现场 

 

无偿献血是一项宏大的社会公益事业,我校始终将一直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常态化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师生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每年将无偿献血工作纳入工作计划,多次开展献血意识和健康献血知识的宣传,并认真做好筹划、组织、协调等工作。同时号召广大师生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为推动来宾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建设健康来宾作出了积极努力。 (黄梅深 /  谭鹏飞/ 图片    审核 /  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