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高尔夫球教练欣荻瑞到访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洽谈合作共建高尔夫学院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6-17 11:25

摘要: 6月15日下午,世界知名高尔夫球教练、欣荻瑞全球高尔夫学院CEO/创始人欣荻瑞(Cindy Reid )、欣荻瑞全球高尔夫学院教学总监Samuel Allen 、欣荻瑞全球高尔夫学院总经理梁玉双以首席翻译尹美玲一行四人到访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交流洽谈共建高尔夫学院。



  

 

6月15日下午,世界知名高尔夫球教练、欣荻瑞全球高尔夫学院CEO/创始人欣荻瑞(Cindy Reid )、欣荻瑞全球高尔夫学院教学总监Samuel Allen 、欣荻瑞全球高尔夫学院总经理梁玉双以首席翻译尹美玲一行四人到访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交流洽谈共建高尔夫学院。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创始人洪今旭,广西旭日航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毕馨月,广西旭日航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学校副校长梁显春,高尔夫学院副院长陶正杰,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总监韦洪广接待了欣荻瑞一行。 

 

交流洽谈会 

 

双方在蓝航机场贵宾厅举行了交流洽谈会。学校创始人洪今旭对欣荻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欣荻瑞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重点阐述了蓝航高尔夫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欣荻瑞对高尔夫学院的规划蓝图给予了认可。随后,欣荻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欣荻瑞全球高尔夫学院发展概况及欣荻瑞特色教学理念。 

 

 

观看双方形象宣传片

 

 

 

交流洽谈中,双方就高尔夫学院的办学资质、人才培养模式、师资培训、资源整合、项目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肯定了在体教融合背景下强强联合的必要性,提出在合作过程中应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与特色,深入挖掘双方的合作的空间。会上,双方达成了初步共识;表示将开展更紧密的合作,尽快推进合作办学进度,共同推动共建高尔夫学院项目的开展。

  

参观蓝航机场候机厅  

 

 

参观高尔夫训练场(建设中)、校园环境 

 

欣荻瑞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学校蓝航机场、校园环境以及建设进行中的高尔夫训练场。 

 

 

 

6月16日,欣荻瑞一行在我校创始人洪今旭的陪同下,前往卧龙湖高尔夫球场,开展一场酣畅淋漓的高尔夫友谊赛。  

 

欣荻瑞被公认为世界顶尖高尔夫教练之一,她曾在日本LPGA以及美国Futures Tour的赛场上获得过四次冠军。此外,她还参加过12场LPGA巡回赛赛事。拥有26年的高尔夫行业经验,在美国PGA巡回赛总部担任教学总监期间,欣荻瑞教授了许多名人以及球员,例如:姚明(NBA),克林顿,布什,特朗普,Vijay Singh(维杰·辛格), Jim Furyk(吉姆·福瑞克), Sophie Gustafson(索菲∙古斯坦夫森)等。

 

 

我校创始人洪今旭与欣荻瑞

 

此外,欣荻瑞还在美国培训了150多个名列前茅的青少年球手,其中,有的考取了高尔夫奖学金进入大学深造,有的在Web.com巡回赛里或美国LPGA巡回赛里以职业球员的身份拼搏进取。连续10年,欣荻瑞与美国高尔夫频道合作,还为CBS体育频道、美国网络电视台及NBC体育频道提供现场高球指导。来到中国,欣荻瑞定期为环球高尔夫网和CCTV撰稿。另外,中国高尔夫频道定期都在播放欣荻瑞的高球教学贴士。

 


欣荻瑞为全球30多家杂志和网站提供高球教学文章,其中包括《高尔夫大师》、《高尔夫杂志》和《高球假期》。《华尔街日报》、《今日美国》和《彭博商业周刊》等对她进行了专题报道。 欣荻瑞多次出版与高球教学相关的书籍,例如:由Vijay Singh 写序的《高球形体训练》(Get Yourself in GolfShape)。此外,欣荻瑞在企业团体课教学方面极富盛名。(黄梅深/文  融媒体中心/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