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1-06-24 02:52

摘要: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严格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近日我校举办了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5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严格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近日我校举办了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5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因受疫情防控原因,培训班采取线上培训形式开展,培训按照“统一教学大纲、统一党校教材、统一颁发证书”的原则,采取专题讲座、观看纪录片、分组研讨、社会实践和自学等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从6月17日至21日,已进行五次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重点围绕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党章党规党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政热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党员基本程序,入党文书写作等方面内容开展教育培训。

通过系统次培训,让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初步了解新时代党面对的新征程与新目标;进一步学习了党的路线和方针;深刻领悟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坚定了自身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坚定自己的入党初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在接下的工作中,校党委组织部将按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有关要求持续推进培训班培训工作,并为入党积极分子建立培训教育全程跟踪机制,确保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教育满足要求,为下一步发展党员工作打下扎实的思想基础。( 盘荣妹/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