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53

摘要: 5月17日上午,我校“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实训楼B502教室举行。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陆德叁、航空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家伟、建设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吴晓都和二级院部辅导员作为嘉宾及评委参加本次活动。



5月17日上午,我校“青春献礼二十大 助学筑梦铸信念”资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实训楼B502教室举行。学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陆德叁、航空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家伟、建设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吴晓都和二级院部辅导员作为嘉宾及评委参加本次活动。

 

 

演讲现场 

 

经过二级院部初赛的激烈比拼,有21个人脱颖而出,进入今天的决赛。在演讲中,参赛选手用慷慨激昂的演讲、落落大方的举止,展现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的成长事迹、实际行动和心路历程,引领身边同辈关注党的二十大、了解党的二十大,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结合起来。

 

 

颁奖现场

 

现场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和优秀奖11名。航空管理学院空中乘务211班王丽寒一举夺魁。学生工作处副处长陆德叁、航空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家伟等为获奖选手颁奖。(蒙灵慧/文  学工处/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