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采风扬展风貌——我校参加来宾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6-15 16:07

摘要: 6月11日,覃萍副校长带领我校教职工拔河男子组、拔河女子组两支参赛队参加来宾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6月11日,覃萍副校长带领我校教职工拔河男子组、拔河女子组两支参赛队参加来宾市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参赛的全体队员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铆足干劲,拉紧绳子齐力奋战,一条沉重的绳子被我方与对方队员拉得笔直,时常出现胜负难分的局面,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场外的啦啦队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拔河男子组获得了小组第三,拔河女子组获得小组第二、总决赛第六的成绩。

 

覃萍副校长指导运动员

拔河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和锲而不舍的实干作风,赛出了风格,锻炼了队伍,积累了实战经验。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参加更多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和交流合作的文体活动,更好地树立蓝航的良好形象,展示蓝航人的风采风貌。(来源:校工会 图文:卓秋丽  初审:黄梅深  复审:姚汉奇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