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就业|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代表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6-17 17:41

摘要: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与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经过前期调研、多轮协商,就校企合作事宜达成协议。6月16日上午,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正式举行。副校长孟凡、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唐盛以及校企双方代表出席了仪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与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经过前期调研、多轮协商,就校企合作事宜达成协议。6月16日上午,双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正式举行。副校长孟凡、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唐盛以及校企双方代表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孟凡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成效、航空专业发展特点以及发展愿景,并带领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参会代表们参观了蓝航候机厅。他希望双方在飞行培训、维修培训、通用飞机以及无人机领域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为我校提供技术、人才支持,使双方能够共享共赢,产出一批富有成效的合作共建成果。

 

 

唐盛详细介绍了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优势领域。他表示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依托双方资源优势,共同建设校企合作新模式,在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应用等方面达到合作双赢的效果。根据协议,后续双方将不断加强校企合作机制。

 

 

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是从事通用飞机、特种飞机、无人机及配套设备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维修与服务的国有控股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通用飞机自主研发制造为基础、逐步拓展业务并整合相关资源,形成了通用飞机/无人机研发制造中心、中国电科复合材料研发中心、中国电科飞行试验中心、航空遥感大数据中心四大业务平台。(来源:无人机学院  文字:李君朴  图片:梁华到  初审:黄梅深  复审:孟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