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广西赛区)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8-09 16:04

摘要: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8月8日,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广西赛区)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经过7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最终柳州龙城2014获得U8男子组冠军,柳州龙跃2013队获得U9男子组冠军,南宁明秀东路小学获得U10男子组冠军, 南宁市五象新区第三小实验小学获得U11男子组冠军,南宁星梦想获得U12男子组冠军。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8月8日,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广西赛区)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经过7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最终柳州龙城2014获得U8男子组冠军,柳州龙跃2013队获得U9男子组冠军,南宁明秀东路小学获得U10男子组冠军, 南宁市五象新区第三小实验小学获得U11男子组冠军,南宁星梦想获得U12男子组冠军。

 

 

领导嘉宾为获奖球队颁奖

 

 

广西足球协会青少部部长李祝,广西足球协会比赛监督徐波,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校长、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梁显春,来宾市足协主席刘柳谦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为获奖球队颁奖。

 

领导嘉宾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次赛事共设置男子U8组、U9组、U10组、U11组、U12组5个组别。U8和U9组进行五人制比赛,U10、U11、U12组进行八人制比赛。主办方本着不设壁垒,让更多参赛主体、运动员同场竞技,吸引了来自全区各地的39家俱乐部、小学共88支队伍114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 

 

 

 

去年9月建校、组队不足半年的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第一次参加全区性的校园足球联赛,就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不畏酷热、团结协作,既反映出刻苦训练的扎实功底,又踢出了实战环节的战术素养……折射出校园足球教学与训练水平的突飞猛进,折射出足球精神在小学生中的蓬勃生长。在本次比赛中,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虽然没有得到理想的名次,但队员们在比赛中得到了历练,收获了经验,相信本次比赛的宝贵经验会帮助队员们快速成长。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我校在比赛安全、疫情防控、竞赛安排、场地设施以及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全力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得到了竞赛组委会及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赛事旨在落实《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赛事组织工作方案(2022-2024 年)》与《中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地方赛事组织指导原则》要求,在全区普及和推广足球运动,扩大足球人口,选拔优质的青少年苗子走向更高的竞技平台,为国家队输送优秀的人才。同时,促使更多的小球员们喜欢和参与足球运动,在绿茵场中享受快乐,收获成长。

 

本次赛事在来宾市举行,得到了来宾市教育体育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通过举办本次足球赛事,对丰富办赛经验,提升来宾乃至广西的足球运动水平,促进全民健身有着积极的意义。 

 

 

(来源:融媒体中心  文字:黄梅深  图片:姜汇译  初审:黄梅深  复审:梁显春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