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我邀明月颂中华”朗诵比赛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54

摘要: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9月22日晚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我邀明月颂中华”为主题的朗诵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9月22日晚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我邀明月颂中华”为主题的朗诵比赛。

党支部书记张家诚致开幕词

通过朗诵的交流,从心里上激发和增进同学们对祖国热爱的共鸣。用爱党、爱国诗歌朗诵这一种特殊的文化载体,淋漓尽致地表达出经管学院学子对伟大的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在丰富校园文化的同时,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自豪感,展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子的风采和崭新形象。


朗诵比赛现场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活动主题以饱满的感情、激昂的语言,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共筑中国梦、昂首复兴路的伟大创举。他们带来的《不负韶华,坚定不移跟党走》、《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读中国》、《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等真挚动人的优秀朗诵作品,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新时代的礼赞,对二十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愿,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昂扬姿态和精神风貌。

颁奖现场

一首朗诵,一份深情!此次朗诵比赛进一步增强了新时代大学生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及思想认同、道路认同、情感认同,且更加坚定了新时代大学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和决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身力量。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文字:韦有鹏  图片:潘宣姜(记者团)  初审:黄梅深   复审:张家诚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