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奋进 培根铸魂育新人|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2-11-25 16:26

摘要: 为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工作能力,11月23日,我校学工处在足球场组织开展2022年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学工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拓展活动。



为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工作能力,11月23日,我校学工处在足球场组织开展2022年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学工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彩。在学工处副处长陆德叁的指导训练下,参训辅导员组成了若干支队伍,每支队伍以各自着装颜色为队名,选出了队长,形成了团队核心;素质拓展活动先后进行了“花开花落”“摸石头过河”“无敌风火轮”“超级无敌旋风跑”“花式穿裤子”等活动项目。在整个活动中,大家团结一心、增进默契,从最初的磕磕绊绊到渐入佳境,最终所有队伍均出色地完成了所有的素质拓展活动项目。

刘小飞副校长出席拓展活动为获奖队伍颁奖并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次素质拓展举办的意义,他希望辅导员们能将参与此次活动的热情发挥到工作和生活中,做学生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努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拓展活动,增强了辅导员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与了解,熔炼团队、建立友谊、挖据潜力、释放激情,为今后的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辅导员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团队的向心力,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今后一定要将本次活动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实践中来,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融媒体中心   文字:黄梅深   视频: 姜汇译  陈忠杏   图片:何厚恩   初审:黄梅深    复审:莫雅媛、陆德叁   终审: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