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面貌——我院开展“志存蓝天,爱我校园”环境美化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
黄梅深
发布时间:
2019-03-02 10:56

摘要: 为营造一个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以清洁、卫生、温馨、和谐的校园风貌开启新的学期,我院于3月1日开展“志存蓝天,爱我校园”环境美化活动。



为营造一个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以清洁、卫生、温馨、和谐的校园风貌开启新的学期,我院于3月1日开展“志存蓝天,爱我校园”环境美化活动。


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展开对校园绿化带、主干道、操场等场所,特别是对校园卫生死角的清理打扫。我院各系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纷纷拿起手套、锄头、扫把、镰刀、铁锹、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奔赴所负责的区域展开清扫活动。



学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地参与到清洁工作当中,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互相配合,积极主动清理落叶、枯草杂草、垃圾,细心清理卫生死角。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学院的面貌焕然一新。

校园环境美化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舒适、良好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出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对学院的校风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会让我们学习生活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美好!(黄梅深/文  丁海/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