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航职院组队参加来宾市首届职工运动会
来源:
广西八桂职教网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4-29 05:04

摘要: 百花齐放,春意盎然。来宾市体育馆室外彩旗飘扬,4月26日11时,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响起,来宾市“首届职工运动会”在体育馆拉开了序幕。



记者团
开幕式现场


记者团
开幕式现场

 

记者团
比赛现场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杨盛如) 百花齐放,春意盎然。来宾市体育馆室外彩旗飘扬,4月26日11时,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响起,来宾市“首届职工运动会”在体育馆拉开了序幕。

 

  来宾市是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全国“全民健身示范城市”,来宾市群众体育蓬勃发展。为实施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了来宾市首届职工运动会的拔河、篮球、乒乓球等项目比赛。

 

  据悉,来宾市“首届职工运动会”进行以拔河、气排球、乒乓球、篮球和健美操五大比赛项目,全市65个队258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是来宾市建市以来规模最大、阵容最强的体育运动盛会。

       

      链接网站:http://www.ep12.com/a/xinwen/dongtai/2019/0427/62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