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日”学院 校园文化展示进社区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5-16 00:36

摘要: 2019年5月14日下午,来宾市来华学院社区党支部与学院航空管理系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拓展党支部的共建模式,增添了新时代时尚、适用元素,丰富和贴近社区百姓生活需求。



2019年514日下午,来宾市来华学院社区党支部与学院航空管理系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拓展党支部的共建模式,增添了新时代时尚、适用元素,丰富和贴近社区百姓生活需求。

“党员活动日”不仅组织时事政治的学习,还大力弘扬以“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为主题的职业教育丰硕成果影视展。

航空管理系党支部现场进行了优雅蓝航礼仪展示,以空中乘务专业的礼仪基础专业为原型,以肢体语言、手语来展示出学院空乘专业教学的成果。

最后,结合新时代时尚爱美普遍特性进行了化装、修饰和发型的演示,让社区的观众参与进来,收获绚丽多彩的生活美。

(杨盛如 /文 学生者团 /图 汤曼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