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
来源:
来宾日报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5-31 00:16

摘要: 5月22日第三、四节课,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天和一号204教室传来歌声,空乘171、172两个班的学生一边歌唱一边手语动情地演诠释着无声世界的大爱。手语是聋哑人打开无声世界大门的钥匙,学习手语是空乘学生必修课,通过手语,给特殊群体传递信息,进行有效沟通。



                

      5月22日第三、四节课,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天和一号204教室传来歌声,空乘171、172两个班的学生一边歌唱一边手语动情地演诠释着无声世界的大爱。手语是聋哑人打开无声世界大门的钥匙,学习手语是空乘学生必修课,通过手语,给特殊群体传递信息,进行有效沟通。(杨盛如 摄)


       链接网站:http://epaper.lbnews.com.cn:9999/html/2019-05/30/content_16804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