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到广西蓝航职业学院宣讲招聘
来源:
广西八桂职教网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6-03 23:57

摘要: 5月30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迎来了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运营接待部进校面试招聘活动。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杨盛如) 5月30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迎来了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运营接待部进校面试招聘活动。

 

  “德清国际会议中心”隶属于湖州莫干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联合国地理信息大会”的永久会址,也是德清地标式建筑之一。会议中心由湖州莫干山高新区与北辰会展有限公司联合运营,主要承接国际性会议以及大型会展活动。

 

  北辰会展素有“首都会展第一名片”的美誉,成功接待服务世界高铁大会、2014年APEC领导人会议周、2016年G20杭州峰会、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厦门金砖会晤等众多国际、国内重大会展活动。

 

  公司秉承标准化服务与个性化服务相结合的理念,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核和择优聘用的办法,进校园招聘接待服务生岗位的专业实训学生。学院2017级大二空乘专业25名的学生通过了公司的形体观察、考核等程序的面试。

 


      链接网站: http://www.ep12.com/a/xinwen/dongtai/2019/0603/630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