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参加礼仪东方·第15届 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来宾赛区)海选赛开门红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6-05 00:43

摘要: 2019年5月31日,礼仪东方·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来宾赛区)海选赛分别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和大洋百货门口舞台落幕,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空乘学生18人拿到了“晋级卡”进军6月的晋级赛。



2019年5月31日,礼仪东方·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来宾赛区)海选赛分别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和大洋百货门口舞台落幕,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空乘学生18人拿到了“晋级卡”进军6月的晋级赛。

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是以礼仪为主题的每年举办一届的常设性赛事,是中国最大规模、最具代表性的文化构建中国与东盟各国礼仪文化密切交流注入中外一带一路时代内涵的国际礼仪文化的礼仪盛典。

大赛15年以来首次在来宾设立分赛区。5月6日,来宾赛区启动仪式后,5月海选赛,6月进入到晋级赛,7月初完成来宾市的总决赛。进入来宾市总决赛的前三甲,大赛还将挑选出两名“礼仪之星”一同送入广西的总决赛。

本着“参与,成长,蜕变;自信,博学,优雅”的礼仪文化追求,学院空乘专业大一学生积极报名参赛,以传承和弘扬礼仪文化,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谱写“不忘初心,与礼同行”新篇章而努力。

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第二课堂的“T台沙场”历练,通过不断磨砺、锤炼学生的专业技能走向成长成熟。据悉,学院学子庞惠方荣获2018礼仪曼谷“初一汉麻杯”14届中国东盟礼仪国际大赛“最佳礼仪之星”奖。(杨盛如 /文 覃玲媛 /图 汤曼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