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符合条件的党员发展对象 参加来宾市2019年度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6-07 05:09

摘要: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来宾市委党校采取专题学习与集中辅导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集中培训。6月4至6日,学院18名符合条件的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为了加强对发展党员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水平,来宾市委党校采取专题学习与集中辅导的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集中培训。6月4至6日,学院18名符合条件的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培训内容丰富。市党史研究室主任李勇讲授《来宾地方党史教育》;市委党校长副教授罗克良讲授《全面从严治党》;市委党建办副主任覃廷当进行《中国共产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学习辅导》;忻城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樊建红讲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直属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农建臻进行十九大新党章专题讲座;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副科长韦群凤讲授《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组织结业仪式。

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很大,要按照新时代对共产党员的新要求,立足本职岗位,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加强党性锻炼,践行党的宗旨,争取早日从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真正入党。(杨盛如 /文 陈夏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