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航职院组织新生进行常规体检
来源:
广西八桂职教网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9-06 22:19

摘要: 自9月6日起,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进行常规健康体检,让学生直接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或及时医治身体存在的疾病。



等候体检现场
学生等候体检现场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杨盛如) 自9月6日起,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进行常规健康体检,让学生直接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有针对性地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或及时医治身体存在的疾病。

 

测量身高体重
测量身高体重


测量血压现场
测量血压现场

 

  为组织开展好此次学生体检活动,学工处、教务处和后勤保卫处积极准备,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学工处与广西医大柳州体检中心联系,制定体检方案,明确体检项目要求,确定体检时间并组织安排学生体检;教务处安排体检场地,协助组织学生;医务室则认真做好各项体检的服务与对接,配合体检中心医务人员开展工作。

 

抽血现场
抽血现场


内科检查
内科检查


色盲测试
色盲测试

 

  既要提高体检效率又要保证体检质量,广西医大柳州体检中心组织20多名医护人员,将视力、眼科、内外科、血压测量、抽血、胸透等项目仪器设备搬至学院,有序组织学生体验。

 

视力测试
视力测试


外科检查1
外科检查


学生排队上车进行胸透
学生排队上车进行胸透


医生观测胸透数据
医生观测胸透数据

 

  人体内部是否健康,还要以胸透、抽血化验结果为依据。目前,体验活动正常紧张有序进行。体检结束之后,体验中心将出具学生体检结果和学生健康状况的分析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