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人民网
发布时间:
2019-09-12 00:08

摘要: 人民网来宾9月11日电(朱晓玲)志存高远,光耀蓝天。9月11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该院足球场举行。




人民网来宾9月11日电(朱晓玲)志存高远,光耀蓝天。9月11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该院足球场举行。

军训汇报表演 

率先进行的是军训汇报表演,2019级新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来,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动作规范、队伍整齐、英姿勃发,充分展示了此次军训的成果。

 

开学典礼上,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董事长洪今旭向2019级新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民航业发展前景、学院建设、首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据他介绍,在全国1648所高职院校中仅有14所以“航空”或“民航”界定类别命名的航空院校,仅占高职院校总数的0.85%。其中,13 所为公办或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院校,只有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为纯民营资本创办。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董事长洪今旭致辞 

洪今旭希望新生们能够迅速融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的大家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把军训练就的优良品质、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之中,并祝愿全新生们生活愉快、学习进步、健康成长,有一个光辉灿烂的未来。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院长陈俊伟致辞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院长陈俊伟则向2019级新生提出四点建议:志存高远、敢当敢为;崇德修身、知行合一;敏于求知、勤学奋进;勤于锻炼、积极向上。“同学们,在这珍贵的三年中,希望你们全身心地践行‘志存高远、光耀蓝天’的校训精神,将学院提供给你们的成长条件转化为自己人生旅途上永不枯竭的动力。”陈俊伟说。

 

航空管理系教师唐蔚媚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寄语2019级新生们:“大浪淘沙,方显真金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相信经过学习磨练的你们,会变得更加成熟、稳重和自信。”

 

学生代表发言 

2019级新生代表张博岩在开学典礼上立志:“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为做一名合格、优秀的蓝航人,为学校的强大、为祖国的未来,拼搏奋斗!” 

颁奖仪式 

根据此次军训表彰文件,学院领导为荣获2019秋季军训“优秀标兵”“宿舍内务优胜集体”“优秀方阵队”的班级颁奖。 


最后,活动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完)


相关链接:

http://gx.people.com.cn/GB/351036/393660/index.html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直播回顾                                            

                                                                                                                                                                                                (责编:朱晓玲、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