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广西频道总监王志琴 到学院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9-12 20:53

摘要: 人民网广西频道总监王志琴女士,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莫勤德的陪同下,参观学院的党建荣誉墙、宣传专栏和党员活动室,并与学院领导和党办、宣传办、团委等有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9月11日,专程率队直播报道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活动的人民网广西频道总监王志琴女士,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莫勤德的陪同下,参观学院的党建荣誉墙、宣传专栏和党员活动室,并与学院领导和党办、宣传办、团委等有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莫勤德书记向王志琴总监简要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重点介绍了学院目前正在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情况,以及党总支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和计划。莫书记强调,学院党总支将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努力助推学院教育教学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王志琴总监在肯定学院党建工作成绩的同时,站在全区的高度,分析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分享自身工作经验、新理念、新思路,指导学院如何结合地方和学校实际有效开展党建、团建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

王总监思路新颖、见解独到,提出的意见建议时代性、可行性强。莫书记表示,学院要认真落实王总监的指导意见,拓宽工作思路,制订有效措施,把握新机遇,努力把学院的党建工作推向新高度。

(杨盛如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