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航职院机场实训生多次受到旅客表扬
来源:
广西八桂职教网
作者:
杨盛如 覃玲媛
发布时间:
2019-09-18 15:57

摘要:  服务好旅客是机场工作人员应尽的义务。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实训生黄惠在不到10天的时间里,得到了3名旅客的高度肯定与赞扬,她的表现在南宁机场领导职工中广泛流传。



广西八桂职教网讯(通讯员 杨盛如 覃玲媛) 服务好旅客是机场工作人员应尽的义务。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实训生黄惠在不到10天的时间里,得到了3名旅客的高度肯定与赞扬,她的表现在南宁机场领导职工中广泛流传。

 

黄惠与锦旗合影
黄惠与锦旗合影
 
唐维文的表扬信
唐维文的表扬信

 

  9月13日中秋节,旅客黄勋给南宁机场送去锦旗,称赞地勤服务部黄惠女士:服务周到,尽心尽责。9月7日,旅客黄勋先生乘坐CA1335北京--南宁的航班。走出机舱后,乘坐轮椅的黄勋先生得到地勤黄惠周到热情的服务,黄惠贴心的帮助让周先生感动。11时29分,黄先生给机场打去了表扬电话,但黄先生觉得一通电话不足以表达感激之情,于是制作一面锦旗送到机场。

 

  同日,已经75岁的张敏女士乘坐BK2907南宁--天津航班,因腿脚不方便,登机过程中得到黄惠的细心照料。周到的服务,让张敏老人非常感动,16时59分她给机场打去了表扬电话,表扬黄惠女士似亲人般的热心服务。

 

  8月30日,旅客唐维文因误机改签,在地勤韦金莲和黄惠的热情帮助下,他顺利地登上了JD5680南宁--西安的航班,两位工作人员细心、用心的服务让他深受感动,于是挥笔留下感谢信。

 

  多次受到旅客表扬夸奖的黄惠,是广西蓝航职院2017级空中乘务专业的学生。她在辅导员韦优贵眼中是一个有个性、有爱心的女孩,她虚心好学,爱提问、勤动脑、乐探究。在机场的实训,让黄惠更加热爱机场乘务专业,通过着力提升专业水平,努力做好留在机场工作的积极准备。

 

陆安静(左)在安检岗位上
陆安静(左)在安检岗位上

格鲁夫南的信
格鲁夫南的信
 

  此外,9月15日,在武汉天河机场实训的该学院2017级空乘专业学生陆安静收到了巴基斯坦旅客格鲁夫南(Gluof nam)手写的一封表扬信。信中赞扬陆安静的乐于助人。对于陆安静收到外籍旅客的表扬信,辅导员韦优贵并不意外,因为在老师的眼里,陆安静是一个待人诚恳、关爱他人、作风踏实、热爱班级、上进心强、聪明伶俐的女生。机场实训让她学会面对不同旅客展现出民航人独有的亲和力、应变力和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