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实训生获点赞
来源:
广西日报广西云
作者:
杨盛 如
发布时间:
2019-09-19 22:02

摘要:  今年6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17级学生根据教学安排,陆续走进机场、地铁、酒店等单位实训。其中,不少同学在实训岗位表现优异,受到旅客的赞扬。





       今年6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2017级学生根据教学安排,陆续走进机场、地铁、酒店等单位实训。其中,不少同学在实训岗位表现优异,受到旅客的赞扬。   

        拾金不昧

       6月21日上午,在福建某酒店实训的2017级学生雷聚珏巡岗时,发现大堂沙发上遗留一只女士包没人认领,他便与同事把包拿到前台有监控的位置,跟大副一起打开,发现里面有人民币、港币、身份证、钥匙和多张银行。经核查,客人已经退房,幸好能通过留下的电话联系,客人很快拿到自己遗失的贵重物品,她非常感谢雷聚珏的拾金不昧。


       7月13日,实训生兰佳宇夜值时捡到钱包后交给指导老师花平恩。通过登机牌查到是乘坐FM9383上海浦东-南宁航班的张先生的钱包,于是将钱包归还给失主。当日,张先生特意打电话到南宁机场,感谢兰佳宇、花平恩。





        无微不至

       9月13日中秋节,旅客黄勋给南宁机场送去锦旗,称赞地勤服务部黄惠服务周到、尽心尽责。9月7日,黄勋乘坐CA1335北京-南宁的航班,走出机舱后,乘坐轮椅的黄勋得到黄惠周到热情的服务,黄惠贴心的帮助让他感动。11时29分,黄勋给机场打去表扬电话,但他觉得一通电话不足以表达感激之情,于是制作一面锦旗送到机场。


       同日,已经75岁的张敏女士乘坐BK2907南宁-天津航班,因腿脚不方便,登机过程中得到黄惠的细心照料。周到的服务,让张敏老人非常感动,16时59分,她给机场打去表扬电话,表扬黄惠似亲人般的热心服务。





        宾至如归

       9月15日,在武汉天河机场实训的2017级空乘专业学生陆安静收到了巴基斯坦旅客格鲁夫南(Gluof nam)手写的一封表扬信。旅客格鲁夫南(Gluof nam)一行乘坐南航航班飞往北京再转机巴基斯坦。当日,由于他们行李超规,细心的陆安静热情、依规、有节处理鲁夫南(Gluof nam)先生行李超规的问题,使其快速通过了安检并顺利登机。机场实训让她学会面对不同旅客展现出民航人独有的亲和力、应变力和专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