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09-29 16:01

摘要: 9月25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委员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方案》要求,9月25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

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党务办公室卓秋丽同志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流动党员列席了会议。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推荐名单。

大会经无记名投票,以差额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机关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分别为:蒋镇、卓秋丽、杨盛如、罗伟荣。

会后随即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蒋镇为机关党支部书记,卓秋丽为支部组织委员,杨盛如为支部宣传委员,罗伟荣为支部纪检委员。(杨盛如 文/图 蒋镇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