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岁月 祝福祖国70华诞|蓝航国庆迎新晚会上演超燃“视听盛宴”
来源:
本站
作者:
黄梅深
发布时间:
2019-10-01 03:03

摘要: 华灯初上,夜幕落下的同时舞台拉开了帷幕台上耀眼灯光台下点点微亮 9月29晚,我们欢聚一堂,共庆祖国70岁生日载歌载舞,共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这是一场活力四射的盛宴也是爱党爱国的青春咏歌!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晚,我院隆重举行“辉煌岁月 祝福祖国 跃动青春 圆梦蓝航”2019年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董事长洪今旭先生、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院



  

华灯初上,夜幕落下的同时

舞台拉开了帷幕

台上耀眼灯光

台下点点微亮


 


9月29晚,我们

欢聚一堂,共庆祖国70岁生日

载歌载舞,共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

这是一场活力四射的盛宴

也是爱党爱国的青春咏歌!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月29日晚,我院隆重举行“辉煌岁月 祝福祖国 跃动青春 圆梦蓝航”2019年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迎新生文艺晚会。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董事长洪今旭先生、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院长陈俊伟教授、 中共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莫勤德研究员、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执行副院长、来宾市航空职业技术学校校长杨维研究员、特邀嘉宾以及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全体师生出席晚会。

 


晚会以“辉煌岁月 祝福祖国”、“跃动青春 圆梦蓝航”、“用心前行 筑梦远航”三个篇章为线索依次展开。

 

第一篇章:辉煌岁月 祝福祖国

 

舞蹈《我爱你中国》


 

蓝航学子用最纯真的笑脸、最优美的舞姿礼献祖国母亲70华诞。

 

器乐伴唱《逝年》



如同中华人民共和国走过的70年历程一般,那些逝去的年华,随着时间的推移,在记忆里显得格外耀眼。

 

手语表演《国家》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蓝航学子用手语为我们为我们描绘最美国家。

 

礼仪情景表演《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持梦想,勇敢前行。

 

第二篇章:跃动青春 圆梦蓝航

 

朗诵《我和我的祖国》


 

满怀真挚情感的诗歌朗诵,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献上最美的祝福。

 

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

 

遗憾与不甘总是有的,不如就落落大方、坦坦荡荡面对它、接受它,活得更洒脱!

 

古典舞《左手指月》


 

幽幽旋律,拨动心弦。段段舞蹈,荡气回肠。灵动舞姿,曼妙音律!

 

独唱《不等你》


 

“不等你,生活还是要继续 ,但却回不去”撕心裂肺,句句戳心,感人肺腑!

 

大合唱《奉献》


 

他们是无声的春雨,是和煦的春风,他们是我们的老师,在阳光下散布爱心,用奉献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第三篇章:用心前行 筑梦远航

 

《中国龙》


 

踏着激越的舞点欢腾起舞,中国龙,你和吉祥一起舞蹈,中国龙,千古高唱动人的乐章。

 

《有没有人告诉你》

 

 

安静的吉他弹唱,孤独的故事娓娓道来!

 

《当你老了》

 


从哇哇坠地的婴儿到天真烂漫的儿童,再到情窦初开的青涩年华。流年飞逝,蓦然回首,已然觉察时光如水奔流而去。

 

《画廊》


 

异域风情浓厚的新疆舞,俏皮可爱、活灵活现。

 

《个人简介》


 

用节奏征服全场,传递出当代青年向上、积极的精神态度。

 

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我们的脉搏舞动的是澎湃的激情,相信蓝航的明天会因我们而变得更好。

 

晚会在颁奖环节中落下帷幕


 


会展示了学院独特的校园文化魅力

和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表达了新时代的爱国情、强国志

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属于蓝航青年的青春礼赞

 (黄梅深/文  记者团、黄梅深/图  汤曼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