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共青团委员会各系第一届团总支成立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0-09 23:34

摘要: 10月8日16时,学院航空机电工程系第一届团总支成立大会在天和一号102教室举行。至此,学院各系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全部成立。



10月8日16时,学院航空机电工程系第一届团总支成立大会在天和一号102教室举行。至此,学院各系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全部成立。

充分发挥团组织作用,增强学生团员的凝聚力,更好的开展团员工作,营造一个充满生机活力的学习生活氛围,共青团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委员会下发了《关于组建共青团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各系部总支部委员会的实施方案》。

各系部及时成立团总支部筹备组,负责团支部组建工作,组织进行团员统计、登记造册,商定、酝酿团总支书记、委员候选人人选,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召开团员代表大会,在选举通过监票人、计票人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各系第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团总支书记和进行委员的具体分工。

9月24日至10月8日止,学院航空管理系、经济与管理系、无人机技术系和航空机电工程系,陆续通过邀请学院团委书记、干事参加的各系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黄丽秋、吴音玲、韦书奎、梁艺为总支书记的4个首届团总支委员会。

至此,学院团组织架构基本搭建完成,为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打下了基础,预示着学院共青团工作揭开了新的一页。(杨盛如 /文 系部 /图 汤曼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