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人事处派员至南宁参加校园双选会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11-05 15:40

摘要: 11月2日,2019年广西民族大学秋季校园双选会在广西民族大学东校区隆重举行。



112日,2019年广西民族大学秋季校园双选会在广西民族大学东校区隆重举行。学院人事处派出专职教师参与招聘活动,发放招聘简章100多份,现场面试人数达80多人,最终收到合适简历50多份,为学院的人才储备做了积极的工作。

随着学院加大、加快职业教育的步伐,二级学院“退役军人教育学院”的挂牌成立,标志着学院办学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必将铺就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特色化、专业化、多元化发展的前进之路。与此同时,学院师资人才的配备和储备问题也日益凸显。

如何在招聘、引进人才方面出新招见成效?学院人事处在把握网站媒体招聘模式之外,也坚持开展走出去”即进校园、进企业主动招聘的模式,同时还注重全方位传统的推荐引进模式达成招聘、人才引进之目的。目前,学院师资人才的招聘已有了较为成熟的渠道。

“这次广西民族大学校园双选会活动,人头攒动,前来招聘的企业单位超过300家。学院这次走出去的招聘活动,面试了相当部分的思政、英语、舞蹈教师等方面的专业人才,也重点瞄准已毕业的往届毕业生。”人事处何金芳老师如是说。

“随着学院的发展壮大,师资人才的招聘依旧是人事处的重中之重。随着职业教育双师型人才引进的特点,我院必须在双师型人才的引进聘用上下功夫。”副处长戴秀莲表示,以后只有加大主动走出去引进人才的力度才能满足学院教育发展师资人才的需求。(杨盛如 /文 何金芳、陆明凤 /图 汤曼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