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市工业园区党工委督查组 到学院督查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
本站
作者:
卓秋丽
发布时间:
2019-11-06 17:56

摘要: 2019年11月4日上午,来宾市工业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卢英杰一行3人到学院督导检查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



根据《来宾市工业园区党政办公室关于对全区基层党建、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督查的通知》安排,2019年11月4日上午,来宾市工业园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卢英杰一行3人到学院督导检查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党总支书记莫勤德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会上,莫勤德书记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基本情况,并详细汇报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组织生活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党费收缴使用管理、阵地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督查组对照《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清单》《意识形态工作督查清单》,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随机抽查等方式,细致认真地检查了学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文字和图片资料,查看了党支部学习计划、“三会一课”记录、主题党日活动记录、党费收缴清单、党员档案资料等相关材料。

检查工作结束,督查组对学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更高的要求。督查组要求,学校要将党建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和水平,要使学校成为全覆盖、无死角的意识形态工作坚强阵地。

此次督查指导,有效地促进了我校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也鼓舞了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推动学校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

(卓秋丽 /文 杨盛如 /图 莫勤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