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揭牌
来源:
广西日报广西云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11-08 14:08

摘要: 11月5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揭牌,标志着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有了新天地。



  今年9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学校负责人深入学生中开展调研活动,找学生座谈了解创新创业方面的期盼与和愿望,主动检视问题,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寻求解决路径校人力资源部门还通过引进人才、招聘和推荐的办法招聘优秀的师资队伍,结合学校教学师资力量、依托教学设施和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的平台,成立学校二级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让学生有了创新创业教学和“实战”的新天地。

  创新创业学院将着力打造广西职业院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坚持“五个”结合,即创新与育人相结合、创新与创业相结合、创业与就业相结合、创新创业与人才培养相结合,把创新创业融入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采用多元化教学方式,启迪和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有针对性地开展创业创新培训、创业指导和创业服务实践课,让在学生“课程、活动、实践”的三位一体教学活动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