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来信祝贺 来宾六朵“金花”获奖
来源:
来宾日报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11-12 16:02

摘要: 11 月8 日,从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发来贺信,我市6 名参加第15 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总决赛的大学生因表现优异,全部获奖,既展现出我市高校良好的素质教育成果,又为广大在校大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



晚刊讯(记者 唐毅/文 通讯员 杨盛如/图) 11 月8 日,从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发来贺信,我市6 名参加第15 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广西总决赛的大学生因表现优异,全部获奖,既展现出我市高校良好的素质教育成果,又为广大在校大学生树立了学习榜样。

来自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的学生赵辉萍荣获广西总决赛最佳民族服饰奖,徐蓉荣获最佳媒体印象奖,孙巧榆荣获最佳气质奖,谢晓婷、徐霜荣获文明礼仪之星奖;来自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学生付水兰荣获文明礼仪之星奖。

2019 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以“传承礼智信、弘扬真善美、演绎东方韵”为主题,分别在来宾、南宁、百色、贺州桂林等地陆续举办海选和分赛区决赛。

10 月25 日,经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决定,来宾分赛区共有6 名选手获广西总决赛参赛资格,其中5 人为我市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学生,1 人为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学生。最终,6 名学生选手表现优异,全部获得奖项。双胞胎姐妹徐霜、徐蓉更是给这个大赛舞台增添了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