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加中央宣讲团 来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电视会议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11-16 15:41

摘要: 11月15日15时30分,在来宾市政府大礼堂,学院代理院长杨维、党总支书记莫勤德、副院长陆小丹及党务、宣传、思政代表3人参加了电视电话会议,收看聆听中央宣讲团来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15时30分,在来宾市政府大礼堂,学院代理院长杨维、党总支书记莫勤德、副院长陆小丹及党务、宣传、思政代表3人参加了电视电话会议,收看聆听中央宣讲团来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晓晖作宣讲报告。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据鹿心社介绍,王晓晖长期从事宣传思想理论研究,曾参与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等重要文件起草工作。

报告会上,王晓晖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精神和重点任务”“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精准解读,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解读,既有历史回顾又有现实分析。

鹿心社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全区干部群众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的自觉行动,转化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听完报告后,莫勤德书记表示,学院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教育厅党工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职业教育发展实际结合来,带领全体干部党员,进行多种方式教育与宣传,融会贯通,学深悟透,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杨盛如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