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有机场啦?
来源:
来宾电视台
作者:
韦喜芬
发布时间:
2019-12-01 19:57

摘要: 1月26日下午,“蓝航机场”竣工仪式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举行。



关于飞机场

不知道你了解多少?

还不了解的也没关系

因为我市首个教育用途的机场

“蓝航机场”

竣工啦!

今后

这个机场还将逐步对广大市民

免费开放

向大家普及民航相关知识



1月26日下午,“蓝航机场”竣工仪式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举行。据了解,“蓝航机场”全长300米,宽20米,包含了飞行区和航站楼。下一步,该学院还将引进航空飞行模拟舱,作为教学设备供在校师生学习、训练使用,更系统地普及航空科技知识,培养热爱航空事业的后备人才。 

蓝航机场候机室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空乘专业大二学生 黄丽丽:

我觉得我们学校建立模拟舱是很有必要的,因为对于空乘专业来说,想要取得良好的效果,培养出更多的空乘人员,不仅要进行专业的理论知识和培训,还需要对其进行系统的专业技能的培训与实践。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副院长 孟凡:

按照现有机场1:1设置岗位,让学生可以不出校门,就可以做各种岗位的实训。

孟凡副院长还表示,今后“蓝航机场”也将逐步对广大市民免费开放,而学院也将组建一支由学生组成的专业讲解队伍,标准、规范地引导解说,通过宣传民航科普知识,弘扬当代民航精神,体验“航空乘客”的高光旅行,强化国防爱国教育,打开中小学生的兴趣之门,播种“蓝天梦”,把“蓝航机场”打造成青少年航空知识启蒙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