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9年迎新篮球赛开赛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12-03 01:01

摘要: 2019年11月28日18时30分,学院“2019年迎新篮球赛”开赛。



2019年11月28日18时30分,学院“2019年迎新篮球赛”开赛。代理院长杨维、副院长陆小丹、奚荣海及系部、中职领导、篮球裁判员、师生参加开幕式。公共基础课教学部副主任王麦玲主持开幕式。

代理院长杨维致开幕式辞,他表示,迎新篮球赛是学院的传统活动,表达了对新同学的欢迎,也借此机会让各班级、各年级同学之间能够更快认识,促进学院学子之间的友谊。同时,本次篮球赛,也是对全院师生特别是篮球爱好者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一次展示各参赛队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的盛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侯荣文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

黄雄宝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

仪式之后,代理院长杨维给裁判员授球,随即开展比赛活动。

据悉,本次迎新篮球赛从1128日开始至126日结束,将历时9天,进行56场次比赛,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最后决赛出男子组、女子组各第一、二、三名。(杨盛如 文/图 汤曼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