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南宁机场表彰学院实习生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12-02 22:56

摘要: 11月30日,南宁机场在雪萍酒店召开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学生实训结束表彰大会,37名实习生获奖受表彰。



11月30日,南宁机场在雪萍酒店召开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学生实训结束表彰大会,37名实习生获奖受表彰。

61日开始,学院190多名航空管理系2017级大二学生到南宁机场进行校外实训,安排到机场的地勤服务科、客运科、机务科及安检、消防安保部和怡飞防爆支队等部门的岗位实习。

半年来,学生在各自的岗位积极工作,虚心向领导、带班师傅学习,理论水平、业务技能进步很快,工作、学习表现优秀,受到各部门科室领导、职工的好评。经过机场各个科室的自下而上的评选,37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受表彰。他们是地勤服务科的黄惠、韦伊、吴聿明、张青琼、刘明清、宋美莹;地勤客运科的黄梦甜、张敏、杨红钰、颜召兰;地勤机务科的沈保印、王鑫彬、吴景浩、丘文庭;安检的杨雯、刘琼瑶、方相崇;消防安保部(监护)的宋春晖、闭敏、欧子清、朱丽华、黎书利;怡飞防爆的冯成国、欧志林、莫子钊、张芳喜、梁智威、韦玉丹、韦伟、唐天志、梁世友、张汝涛、林红艳、蒋海、李彩祯、陈伟明、廖财稳。

希望他们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杨盛如 /文 韦优贵 /图 汤曼萍/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