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开展月“优秀团支部”评比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俐峰
发布时间:
2019-12-10 23:37

摘要: 12月8日17时,学院团委在天和一号104教室进行月评比“优秀团支部”活动,并颁发“优秀团支部”流动红旗。



12817时,学院团委在天和一号104教室进行月评比“优秀团支部”活动,并颁发“优秀团支部”流动红旗。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有航空机电工程系团总支书记梁艺老师、无人机技术系团总支书记韦书奎老师、彭桂凤老师及各班团支书。会议由团委办公室组织干事吕永恒主持。

为了更好的促进学院各团总支抓团日活动工作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先锋带头模范作用,激发组织的活力,树立先进典型。学院团委每月组织进行一个主题活动,并以活动成效进行每月一次评比活动,以团支部获得流动红旗次数作为“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的重要依据。

11月的活动主题为“生命无小事,安全伴我行”。团委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11月份团日活动的通知》,明确开展“生命无小事,安全伴我行”活动,有助于培养团员青年树立“生命的绿洲,在于安全,珍惜生命、注意安全”的意识,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经过开展团日活动和组织网上团课青年大学习,效果明显,95%团员参加团日活动;“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学习参与率达也到95%以上。经院团委评选小组评出3个“优秀团支部”,即:空中乘务20194班团支部、高速铁路客运乘务20193班团支部、旅游管理20181班团支部。并由参与会的梁艺老师、韦书奎老师和彭桂凤老师为获奖支部颁发流动红旗!

最后,团委甘良莹老师总结肯定了各团总支部在11月份的活动中,积极主动,成绩明显。希望获奖的团支部继续努力,再接再厉。12月是今年的最后一个团日活动了,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加活动,主动打卡到“青年大学习”网络主题团课里学习,在全校形掀起成主动参与青年大学习的热潮。(杨俐峰 /文 团委 /图 汤曼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