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获批设立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19-12-11 23:38

摘要: 12月9日下午,校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莫勤德、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办、院办、宣传办、人事处、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莫勤德书记主持。



12月9日下午,校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党总支书记莫勤德、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办、院办、宣传办、人事处、学工处、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莫勤德书记主持。

会上,莫书记宣读了《中共来宾市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关于设立中国共产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委员会的批复》《中共来宾市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关于设立中国共产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两份文件。对筹备召开“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党委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与会同志对首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名单进行充分讨论酝酿。

学校党总支自2016年10月成立以来,在市工业园区党工委等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党的组织不断发展壮大,下设8个党支部,目前已有党员106名,是来宾高新区、来宾市和自治区三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完成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落实《广西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规定“高校设置党的委员会”的要求,经学院党总支部研究,决定申请设立中国共产党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委员会及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党委、纪委获批设立,标志着学校党的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杨盛如 /图 莫勤德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