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获4个“最佳”奖项!蓝航学子在礼仪崇左·第十五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中国总决赛中再喜讯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19-12-13 23:58

摘要: 中华礼仪文化,光芒万丈,熠熠生辉。12月12日晚,以“传承礼智信,弘扬真善美,演绎东方韵”为主题的“礼仪崇左”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中国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广西崇左市体育馆举行。



中华礼仪文化,光芒万丈,熠熠生辉。12月12日晚,以“传承礼智信,弘扬真善美,演绎东方韵”为主题的“礼仪崇左”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中国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广西崇左市体育馆举行。

礼仪崇左·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中国总决赛我院4名同学晋级决赛,与来自全国各个赛区共28名选手同场角逐冠亚季军及各单项奖。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院学生赵辉萍荣获最佳仪态奖,徐蓉荣获最佳媒体印象奖,徐霜荣获最佳智慧奖,孙巧瑜获得最佳微笑奖。

 


据了解,本届总决赛颁奖盛典由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和共青团崇左市委联合主办,该赛事是目前亚洲唯一一个以礼仪为主题、每年举办一届的常设性赛事,如今已有15届。大赛围绕当前持续推进的中外“一带一路”共建倡议,礼仪大赛秉持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一带一路”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进一步提升礼仪文化国际交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本次大赛,选手们在《与礼相遇 醉美崇左》、《与礼同行 活力边关》、《与礼相约 丝路东盟》三个篇章中,进行紧张而不失精彩的展演和比拼。评委们根据选手的仪容、仪表、仪态和礼仪知识、培训以及服务表现和表演艺术、舞台表现力感染力等综合素质进行考评,成绩突出者胜出。晋级国际赛区名单组委会将会近期公布(黄梅深/文  覃玲媛/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