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四位选手获礼仪大赛四个“最佳”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唐毅
发布时间:
2019-12-17 14:04

摘要: 近日,笔者从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获悉,在12月12日举行的“礼仪崇左”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中国总决赛上,该校四名参赛学子分别荣获4个“最佳”奖项。



              

          

          

        人民网来宾12月16日电 近日,笔者从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获悉,在12月12日举行的“礼仪崇左”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中国总决赛上,该校四名参赛学子分别荣获4个“最佳”奖项。

       据介绍,2019年10月25日,经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决定,来宾分赛区共有6名选手获广西总决赛参赛资格。11月8日,从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发来贺信,来宾市6名参赛广西总决赛的大学生因表现优异,全部获奖。11月18日,中国—东盟礼仪大赛组委会下发第15届中国—东盟礼仪大赛晋级中国区总决赛选手参赛通知书,来自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的四名学生赵辉萍,徐蓉、徐霜、孙巧榆名列其中。

       在总决赛现场,以上四位选手以优雅的举止,典范的礼仪,倾情参与演绎了《与礼相遇醉美崇左》《与礼同行活力边关》《与礼相约丝路东盟》三个篇章。评委根据选手的仪容、仪表、仪态和礼仪知识、培训以及服务表现和舞台表现力等综合素质进行评分。

       经过几轮紧张而精彩的展演和比拼后,四位选手以优异的总成绩分别荣获最佳仪态奖、最佳媒体印象奖、最佳智慧奖、最佳微笑奖。(唐毅  杨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