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举办庆元旦系列活动迎新年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黄梅深
发布时间:
2020-01-01 01:54


人民网来宾12月31日电 寒冬辞旧岁,温暖迎新年。为庆祝元旦佳节来临,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节日气氛,丰富师生节日生活,12月30日,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各系举办游园活动、元旦联欢晚会喜迎新年。

吹乒乓球比赛。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供图


抽纸杯。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供图


当日14时30分,由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航空机电工程系、无人机技术系、经济与管理系共同举办的游园活动在该校天宫楼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趣味游戏、现场抽奖活动等。趣味游戏以摆摊的形式进行,各摊位开展知识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的游戏吸引师生们前来参与,师生们通过参与游戏收集奖券兑换相应的奖品。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吹气球运杯子、转圈垒易拉罐、步步为营、剪刀石头布通关、猜字谜、抽纸杯等游戏激烈有序进行,场面热闹非凡。现场不定时的抽奖活动以及精彩节目表演,使得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抽奖活动现场。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供图

学校领导来到游园现场。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供图


游戏后的兑奖环节,满满的收获让人欣喜。在奖品兑换处,来自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航空机电工程系的韦同学拿着一叠奖劵满载而归。他感慨道:“游园活动很有趣,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希望学校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大合唱《最美的太阳》。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晚会现场。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供图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晚上19点,伴随着时尚大气的模特走秀,由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航空管理系主办的元旦联欢晚会正式开始。晚会围绕“新年之约遇见你,何其幸运”主题,航空管理系学生共演绎了15个精彩节目。舞姿曼妙、一展柔情的古典舞《初见》,青春洋溢的大合唱《最美的太阳》,欢乐祥和、喜气洋洋的舞蹈串烧《桥边姑娘》+《恭喜发财》、风趣小品《甄嬛后传》、精彩乐器合奏《火车》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整台晚会,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独唱。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供图


小品《甄嬛传》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供图



晚会上,广西蓝天航职业学院对航空管理系优秀实习学生进行了表彰,该校董事长洪今旭为优秀实习学生进行颁奖。学生所在实习单位通过视频的形式送上新年的祝福。最后,晚会在一首由航空管理系学生会演绎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乐器合奏《火车》。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供图

舞蹈串烧。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供图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董事长洪今旭、执行副校长杨维、党总支书记莫勤德、副校长覃高谋等学校领导莅临游园现场和晚会现场,与广大师生一起欢庆新年。

原文网址:http://gx.people.com.cn/n2/2019/1231/c390645-33679387.html?scene=1&clicktime=1577783127&enterid=1577783127&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