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文艺节目在中学新年文艺晚会表演深受称赞和喜爱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20-01-02 19:57

摘要: 元旦前夕,学校获奖情景表演节目《不忘初心》应邀参加来宾市第八中学、来宾市第一中学两场的新年文艺晚会演出,受到中学生的高度称赞。



元旦前夕,学校带着获奖情景表演节目《不忘初心》应邀参加来宾市第八中学、来宾市第一中学两场新年文艺晚会演出,受到现场中学生的高度称赞。副校长覃高谋、团委书记莫雅媛和团委梁媛媛老师带队参加了演出活动。

《不忘初心》是由团委书记莫雅媛指导编排的情景表演节目,描写一名老兵带孙女天安门广场观看70周年国庆升旗仪式发生的动人事故,表演融合学校的国旗班、礼仪队和艺术团47名演员参加演出,场面宏大,浓缩学校航空教学特色、艺术才华和校园文化。

《不忘初心》节目先后在来宾市第八中学、来宾市第一中学的新年文艺晚会时行演出。演出现场,航空特色、空少空姐的形象展示,让中学师生眼界大开,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掌声不断,把晚会演出推向了高潮。

表演结束后,中学生的少男少女们兴奋跑过来与表演学生合影留念,要求加微信保持联系和互相学习。参加节目表演的我校大学生也非常高兴,感到节目这样受到中学生的欢迎与称赞,也可以看到中学生对航空职业特色院校的肯定和喜爱。同时,感觉到辛苦排练没有白费、非常值得的。表示,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他们都能积极,主动展示学校教学成果和校园文化!(杨盛如 /文 团委 /图 汤曼萍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