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人民网
发布时间:
2020-01-14 00:35

摘要: 人民网来宾1月13日电 1月10日下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在实训楼A205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人民网来宾1月13日电 1月10日下午,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在实训楼A205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大会现场。黄梅深摄


会议主要议题是听取审议校长工作报告、审议提案工作报告,审议《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薪酬制度》《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奖惩管理办法》《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教职工申诉处理办法》3个管理文件。

 

姚汉奇主持会议。黄梅深摄


会议中,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执行副校长杨维作题为《精益求精抓质量,凝心聚力谋发展,为把学校建成国内知名的特色航空院校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学校建校以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系统总结了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成功经验,深刻分析了学校进一步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和部署了2020年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

 

杨维作校长工作报告。黄梅深摄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卓秋丽作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提案小组共收到10个部门13份提案表,提案共计20条,提案内容涉及教学、科研、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秩序、教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人事处副处长戴秀莲作《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薪酬制度》《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奖惩管理办法》《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教职工申诉处理办法》制订情况说明。

 

分组讨论。黄梅深摄


开幕会结束后,全体代表和列席代表分为2个小组,就对校长工报告、提案工作报告、3个管理文件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就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科建设、内部管理机制、教职工薪资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主席团会议。黄梅深摄

举手表决通过有关决议。黄梅深摄


讨论结束后,主席团会议在实训楼A205会议室召开,主席团成员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并讨论代表对校长工作报告以及3个管理文件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修改说明;同时审议通过表决方式和提出总监票人、计票人的建议名单。

 

莫勤德发表讲话。黄梅深摄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莫勤德表示,本次会议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大会。各位代表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同时他就如何巩固会议的成果、落实会议精神,提两点要求:一是校属各单位要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做到入脑入心;二是校属各单位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2020年的工作计划当中,做到真抓实干。

 

洪今旭发表讲话。黄梅深摄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董事长洪今旭在大会最后发表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学校董事会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一步落实好教代会这一制度,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代表们提出的需要董事会研究解决的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和谐发展。同时,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继续为学校建设出谋划策,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黄梅深)


合影留念。黄梅深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