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0 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03 17:10

摘要: 为切实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关于 2020 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教电〔2020〕37 号)和自治区教育系统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确保开学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经校领导研究决定,2020 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具体通知如下



 

学校全体师生:

为切实遏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关于 2020 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教电〔2020〕37 号)和自治区教育系统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确保开学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经校领导研究决定,2020 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具体通知如下:

一、 开学时间

学校开学时间推迟到 2 月 24 日之后,具体开学时间待由来宾市教育体育局和学校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科学评估后确定,并至少提前 14 天通知到师生。2 月 10 日起,请全体师生(值班人员除外)自觉居家观察 14 天以上。

二、 相关工作要求

(一) 开学前,学生不能提前返校。校属各单位不得举行任何线下教学活动和集体活动。

(二) 就业处和各系(院)要加强实习管理,对未开展的实习活动全部暂停。对于已在外实习的学生各系要做好后续跟踪工作。全体师生要切实加强自我保护,坚持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体性活动。

(三) 学工处、各系(院)、职校要及时跟进学生,人事处要及时跟进教职工,认真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加强师生员工身体状况监测,按照“不漏一人”要求,全面摸排了解每个教职工和学生的身体状况。校办负责上报。

(四) 学工处、各系(院)、职校要做好学生居家防疫健康指导和心理咨询辅导。做好学生在家学习辅导工作,与家长建立直接联系,提醒家长做好孩子的管理。

(五) 后勤保卫处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切实保障体温计、消毒液、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到位,完善相应的设施设备、专业人员、医疗条件等。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校园重点区域进行消毒杀菌,确保校园干净、卫生、整洁。

(六) 相关部门做好学校在建项目停工复工管理,暂停学校在建项目,2 月 9 日前一律不得复工。

(七) 各部门负责人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学校办公室组织做好开学前的值班工作。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2020 年 2 月 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