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中专喜迎2020级春季新生入学报到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5-12 01:10

摘要: 初夏时节,生机勃发。5月10日,我校附属中专迎来了2020级春季新生。怀揣着梦想与憧憬的莘莘学子,陆续走进我校校园,踏上追梦新征程。



初夏时节,生机勃发。5月10日,我校附属中专迎来了2020级春季新生。怀揣着梦想与憧憬的莘莘学子,陆续走进我校校园,踏上追梦新征程。 

 

保持安全间隔有序排队入校 

 

为做好本次迎新工作,我校进行了严谨而周密的工作部署,细致安排了各项前期工作,明确各职能部门工作职责,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当天一大早,工作人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各就各位、各负其责,有序组织新生报到,保证了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顺畅。 

  

体温检测 

 

 

消毒杀毒

 

 

 

替换口罩 

 

新生排队有序进入报名注册现场

 

 

在学生和家长抵达学校后,工作人员、志愿者按照安全、热情、规范的工作要求,引导学生及家长保持安全间隔距离有序排队,扫描“健康码”、对学生和家长进行测量体温、消毒杀毒、替换口罩、体温复核,完成各项“手续”后,方可通过专用通道进入校内。

 

  

保持安全间隔有序排队办理入学手续  

 

   新生报名登记

 

 

在报名注册现场,老师们忙而不乱,各项工作都具体化、细节化,任务化。志愿者们奔走忙碌,为新生引路、搬运行李。学生从进校到报名注册、入住、就餐,各环节都有专人负责、引导,环环相扣,让新生进入校后感到安全和温暖。 

 

 

 

 

学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学校执行副校长张利、职校校长覃萍等深入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亲切地和学生家长交流,寄予学生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学好知识、锤炼技能,融入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志愿者帮忙搬运行李

 

  

国防教育班学生领取军被

 

新生报到工作完成后,学校将陆续开展一系列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快速熟悉校园环境,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学习信心,为树立优良学风打下坚实基础。(黄梅深/文  黄梅深、韦光安/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