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航空管理系开展新聘教师培训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5-13 20:24

摘要: 为加强新入职教师职业引导,促使新聘教职工熟悉、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尽快转变角色,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责,我校航空管理系于5月10日下午在天和一号104教室开展了新聘教师培训。



为加强新入职教师职业引导,促使新聘教职工熟悉、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尽快转变角色,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责,我校航空管理系于5月10日下午在天和一号104教室开展了新聘教师培训。学校执行副校长张利、校党委副书记洪清源、航空管理系系主任覃玲媛、支部书记张家伟、民航教研室主任戴文彬以及系部新老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以系部老教师曾小丹《客源国概况及风俗》的授课展开,她从自身教学经历和切身体会出发,从不同角度为新进教师作了经验介绍。并与台下老师一同就教学方式方法展开深入探讨交流。

 

讨论结束,航空管理系系主任覃玲媛围绕调适自己,学会“变身”、要有高度的敬业精神、过好教学关、更新教育理念,提升教学水平四个方面讲授教学经验。

 

最后,执行副校长张利作了激情洋溢、充满热切期望的总结讲话。他对两位老师的授课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老师授课时,要走到讲台下多和学生互动,创新教学。同时,注意师德师风,抓好自身和学生纪律。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校航空管理系教师队伍的建设,使得新入职教师对高校立德树人的责任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奋发有为、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信心与动力。(黄梅深/文  黄萍/图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