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附属中专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5-13 20:29

摘要: 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我校附属中专2020年春季学期如期而至。5月12日下午,我校附属中专全体师生在足球田径场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我校执行副校长张利、来宾市航空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覃萍、来宾市航空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黄哲等领导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黄哲主持。



随着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我校附属中专2020年春季学期如期而至。5月12日下午,我校附属中专全体师生在足球田径场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我校执行副校长张利、来宾市航空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覃萍、来宾市航空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书记黄哲等领导出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黄哲主持。

 

 

覃萍校长在开学典礼上作重要讲话,并给同学们讲授开学第一课。覃萍校长代表学校和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在上一学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 

 


覃萍校长说到,经历了一个漫长而难忘的冬天,终于等到同学们的归期。在这段不见的日子里,我们见证了“疫情无情,大爱无垠”的爱心行动,感动于中华儿女“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民族精神和国家情怀。覃萍校长首寄语同学们:一、身心健康,方能搏击风浪;二、心存敬畏,方能行有所止;三、懂得感恩,方能得其始终;四、勤学善思,方能砺能笃行;五、勇于担当,方能行稳致远;六、勤于奋斗,方能学有所获。

 


 

覃萍校长回顾过去一年学校所取得的成就,深刻分析了职业教育发展的机遇,明确提出新学年新学期的工作思路。覃萍校长对老师、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第一、各位老师要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学校形象”,为我校高校课堂的构建、教学教研的浓厚氛围、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作出贡献。第二、同学们要勤于“笃学精术”。“笃学精术”既要专心致志、求真务实地学习广博的知识,又要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的锤炼精湛的技能、技术。第三,希望同学们能够把“做人”和“学习”真正统一起来。她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用实干精神、拼搏进取精神去创造学校的辉煌发展。

 


最后,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黄梅深 图/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