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今天起,在蓝航也能学车考驾照了!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5-15 22:18

摘要: 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是的,在蓝航都可以实现。5月15日,蓝天驾校正式成立!



 

                                             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是的,在蓝航都可以实现。5月15日,蓝天驾校正式成立! 

 

盛典现场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创办人洪今旭、执行副校长张利、副校长覃高谋,来宾市航空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覃萍、来宾蓝天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兵、来宾蓝天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校长方旗出席蓝天驾校开业盛典,并共同为蓝天驾校开业剪彩。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创办人洪今旭致辞 


 

仪式上,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创办人洪今旭、来宾蓝天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兵分别上台致辞。 

 

 来宾蓝天驾驶员培训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兵致辞 

 

蓝天驾校是经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专业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的企业。秉承传统,蓝天驾校实现四大创新: 

 

 

一、经营理念的创新:蓝天驾校的核心理念是精品服务,学员的满意是驾校的终极目标。特别针对VIP班,采用私人管家式服务,24小时管家全程在线,解决学车过程中一切问题,科目二、科目三课程全部私人订制。一对一教学,全程接送,随到随学。  

 

二、教学的创新:驾校所有管理干部,均为本科学历,教练员80%为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根据学员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教学模式,达到因材施教。 

 

 三、收费制度的创新:采取一次性收费。挂科补考费用全部由驾校承担,中途不增添任何费用,解决了学员的后顾之忧! 

 

四、标准的创新:驾校教练车全部采用全新手动挡,自动挡车型。小车教学模式。改变了来宾长久以来用皮卡车教学以及没有自动档学车的现状,让学员学习更容易,考试更轻松。学车过程如遇天气炎热,将全程开启空调,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环境。 

 

 剪彩仪式

 

9点30分,音乐奏响,礼炮齐鸣,领导嘉宾上台共同为蓝天驾校开业剪彩,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创办人洪今旭宣布蓝天驾校正式成立。

 

 

  

领导嘉宾为现场观众抽奖

 

剪彩仪式结束后,进入幸运抽奖环节,领导嘉宾上台为现场观众抽奖。获奖的幸运观众获得不同金额的代金券,能在缴费时减免一定的学费。 

 

   

兑换代金券

 

开业盛典结束后,获奖的学生、老师到驾校服务大厅进行兑奖,感兴趣的学生留下咨询关于驾驶员考试等问题,本校学生凭学生证报名享受优惠政策。

 

 

 

蓝天驾校教练车

(黄梅深 图/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