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勤德书记为师生讲授战“疫”专题微党课
来源:
本站
作者:
杨盛如
发布时间:
2020-06-19 11:45

摘要: 6月18日晚,在我校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莫勤德为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本期培训班学员共120多名师生讲授了培训班第一课:《在战“疫”中彰显中国精神和制度自信》。



6月18日晚,在我校2020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莫勤德为全体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和本期培训班学员共120多名师生讲授了培训班第一课:《在战“疫”中彰显中国精神和制度自信》。

莫书记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防控的中国力量和“疫情大考后的青年担当等内容展开授课,结合“最美天使,为爱逆行”“人民军队为人民,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党旗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春战,团旗飘扬”“全球战‘疫’,大国担当”等感人场景,采取视频、图片、事例、数据等方式,讲述战“疫”中的中国精神和制度自信,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引导广大学员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识激发学员永远爱国、爱党、为民之心。莫书记勉励同学们,做一个心怀大爱,有理想的青年做一个只争朝夕,有本领的青年做一个感恩奋进,有担当的青年

此次党课,也是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全区高校开展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通知》和《中共来宾市委组织部 来宾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关于在两新组织党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四个一”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我校党委举办的一堂“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专题微党课。(杨盛如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