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展拳脚!蓝航跆道社第三届“以武会友”功夫交流赛圆满落幕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6-22 18:38

摘要: 六月是激情如火的季节,是产生希望的季节,也是展示社团风采的季节。看,一袭白衣神采奕奕的跆拳道少年,他们年轻朝气,尽显活力,眉宇间尽展少年雄健。



六月是激情如火的季节,是产生希望的季节,也是展示社团风采的季节。看,一袭白衣神采奕奕的跆拳道少年,他们年轻朝气,尽显活力,眉宇间尽展少年雄健。 

6月20日下午,由蓝航跆拳道武术协会主办的以武会友功夫交流赛,在学校跆拳道活动室隆重举行。

                  经过初赛重重选拔出来晋级决赛的选手,其中就有跆拳社外的几名参赛选手,蓝航可谓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地方!

 


                                             本次比赛分为女子五人组和男子七人组,由指导老师农辉辉老师亲自担任裁判组组长。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竞技运动员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跆拳道运动的精、气、神,运动员双方动作准确、刚劲有利,互有攻势、稳扎稳打,展现了各自的风采。

 

                                                  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裁判组统计了项目名次和获胜名单。

 


大赛最后,指导老师农辉辉以及特邀嘉宾潘晓琳老师、唐庆东老师,张奕龙老师为本次比赛中获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

 

 

跆拳道启示着生活方式和思考方法,特别是在高昂精神文明的同时培养正义的巨大力量,它培养人们高贵的气质,提高人们的适应性,使学习跆拳道的人容易融入社会。如今我们正需要这种坚忍不拔的精神,而蓝航学子更是具备了这种精神。(农辉辉 /文  审核/汤曼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