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航学生公寓二期项目破土动工!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
2020-06-22 06:50

摘要: 6月22日9时,广西蓝航学生公寓二期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学校创办人洪今旭、校长陈俊伟、校党委书记莫勤德、广西旭日航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毕馨月以及承建单位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并为蓝航学生公寓二期项目培土奠基。开工仪式由莫勤德主持。



6月22日9时,广西蓝航学生公寓二期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开工仪式。学校创办人洪今旭、校长陈俊伟、校党委书记莫勤德、广西旭日航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毕馨月以及承建单位领导出席开工仪式并为蓝航学生公寓二期项目培土奠基。开工仪式由莫勤德主持。

 

 

仪式上,陈俊伟校长发表致辞。他说到,广西蓝航学生公寓二期项目的开工,掀开了学校办学发展新的一页,这是一件令全体师生欢欣鼓舞的大喜事!蓝航学生公寓二期项目是学校进一步提升和改善办学条件,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适应现代化职业教育发展的重大举措。 

 


他表示,建成投入使用后的学生公寓,将极大地缓解学校因生源不断增长而造成的学生住宿紧张的难题,并能够更好地优化和整合学校的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助力学校办学扩大规模和提升质量。他希望承建单位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工程质量;强化建设监管,打造精品工程;强化安全意识,确保施工安全;强化沟通协调,确保按期完工。

 

 

承建单位领导发言致辞,将不辜负学校重托,严格按照施工要求,科学管理、严格把控,以最好的质量,最快的速度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9时28分, 现场礼花绽放,学校创办人洪今旭、校长陈俊伟、校党委书记莫勤德、广西旭日航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毕馨月以及承建单位领导,一同挥动铁楸,为广西蓝航学生公寓二期项目奠下了第一锹土。随后,学校醒狮队精彩的舞狮表演为开工仪式增添了喜庆气氛。

 

 

 

执行副校长张利、副校长覃高谋、陆小丹、来宾市航空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覃萍、校长助理曾令松、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学生代表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据悉,广西蓝航学生公寓二期项目建成后,可容纳万人以上学生入住。广西蓝航学生公寓二期项目的建成将为我校进一步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为我校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黄梅深/文  黄梅深、韦光安/图 审核/汤曼萍)